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之中,我訴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之中,我訴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沒有一個人漫步這綿綿秋雨中…… 一切都還是那樣熟悉,同樣的景色,同樣的地方,同樣的落葉,同樣的雨,只是少了那人。真想在回眸瞬間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我站在秋風之中,告別那段悲傷,聽秋雨訴說那纏綿往事,看秋風帶來那往日甜蜜,淚水,一滴,一滴,在臉龐……雙眼模糊,忘記過去是我唯一的選擇。也許開始就是個錯誤,可明知道卻還要開始,因為愛 ,所以不得不開始。 

  耳畔,傳來往日的歡聲笑語,可是如今卻那般刺耳。第一次有心痛的感覺,因為這世間有個牽挂的人。也許,今生我們都如平行線,遠遠望去交匯在了一起,可那只是一種假象,永遠都是!所以,留下的只有心痛! 

  秋雨綿綿,勾起我無盡的思念,驀然回首,不曾看見往日的容顏,只有飄零在秋日的淚水,似秋雨般纏綿,又似秋雨般無奈。愛錯了,怎麼才能重新開始,一切的一切,我只希望你幸福! 

  以後的路,我來走,未來的路 ,我來把握!不管以後怎樣,你在我生命里留下過美麗的瞬間,我記得,會永遠記得!在這瑟瑟秋風之中,我魂牽夢繞,彷彿聽到你的跫音,驀的會受卻發現,我只不過是個過客。 

  前世今生,我不會承諾。也許,緣分到此已斷,前緣續不上。我的眼淚,在那瞬間早已破碎,所有的記憶灰飛煙滅。秋日的街頭好冷,一個熱嗯的街頭好落寞,只希望自己加油,無論如何加油! 

  我要擦乾眼淚,和過去告別,和悲傷說再見,大步向前。多年後,希望在茫茫人海中,驀然回首,與你相遇之時一沒有那份悲涼。 

  世間的一切都會隨時間褪色,唯一不變的只有那份珍貴的記憶,深藏我心間,這份記憶! 

  我在秋雨之中,擦乾眼淚,因為我要加油!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不管未來的路怎樣,我都要走好,我不要自己的青春在此停止,我希望十年之後,遇到今天的自己,會說:你好棒!加油! 

  一切的一切都隨着這秋風走吧……

您正在瀏覽: 秋雨之中,我訴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之中,我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