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似流水,轉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中秋節是一個吃月餅、賞月的日子,是一個全家團聚的日子,是一個讓人高興的日子!

  早晨,太陽公公還未出來,天空上只有孤零零的幾片雲彩。我就早早的穿好衣服,帶好禮物,和爸爸媽媽還有姐姐一起去看望住在上口的奶奶。一出門,我就迫不及待的坐上車,生怕晚了。我家離上口有一段距離,所以閑的無聊的我就給大家說起了謎語,逗得爸爸媽媽笑個不停。

  過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奶奶的家,我一下車就把奶奶抱在懷裡。奶奶還說我長高了,又瘦了。然後我們就一起進了屋裡,大家有說有笑的聊了幾個小時,不知不覺,就中午了,我們一起高高興興的吃了頓美味佳肴,然後接着又上了一頓飯後甜點;月餅,我們把月餅平均分成五份,有草莓的、豆沙的、棗泥的……聽到這我就口水直流了。因為我是最喜歡吃月餅的了,所以我把肚子吃的想一個圓溜溜的小西瓜一樣。午飯後,爸爸媽媽姐姐和奶奶在一起聊天,我則爬到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個午覺。

  時間過得可真快啊,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就要休息了,天空中只有一段落日的餘暉還未曾退去。我們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揮着手,直到看不見奶奶的身影為止。

”爸爸答應了。

  “今晚的景色太美了”。我情不自禁地叫道。只見月亮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正羞答答地從一片烏雲背後慢慢地伸出腦袋,掛在漆黑的夜空里。就像點上了一盞明亮的電燈,讓夜空頓時放出淡淡光芒,讓大地如同白天一般。月亮把它那皎潔的光芒灑向大地,把大地照得亮晶晶的。月亮的銀白色光芒照在樹上,樹像披上了一件白紗衣,照在花上,花像一面鏡子,把光線反射到我的臉上。我看着月亮,對爸爸說;“看!月亮上面似乎有什麼東西?”我說:“噢!那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嫦娥和玉兔吧。”說著說著,爸爸就給我講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

  啊!多麼快樂的中秋節啊。

  六年級:張林芳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