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 Q 208 234 陳老師

  中秋節

  廣西柳州市昂立外語學校作文班:袁家茵

  今天是中秋節,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後拿着月餅和水果去樓下的花園賞月。

  今晚的月亮很圓很大,像一個大銀盤,月亮的銀光普照着大地,朦朦朧朧地,美麗極了。這讓我不禁想起了李白寫的:《古朗月行》。

  小時不識月,

  呼作白玉盤。

  又疑瑤台鏡,

  飛在青雲端。

  天上有沒有嫦娥?有沒有玉兔呢?嫦娥她應該也在想念自己的親人了吧!她也在未能和親人團聚而心緒不寧吧!我仰望月亮,想着:月亮啊1請您也幫嫦娥把思念帶給遠方的親人吧!

  我吃着月餅不由得想起遠在合肥的奶奶。奶奶是前段時間到合肥看小姑媽去了,此時此刻也許奶奶和小姑媽她們也在賞月呢!也在想念遠在柳州的我們呢!

  我真希望奶奶和小姑媽她們能回來和我們一起過中秋節,一家人團聚在一起那該有多幸福啊!但願奶奶和小姑她們在這皎潔的月光下,也感受到我們對她們的思念。啊!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指導老師:譚燕華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