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中秋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中秋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節日——中秋節。吃過晚飯後,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我家的門口賞月。

  夜幕降臨,一輪圓月正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我和我的家人圍坐在一起,一邊看着皎潔的月光,一邊吃着月餅,感覺美妙極了!媽媽帶着我和我的鄰居盈盈一起去外面買煙花放,那種煙花太好看!我放完后就和媽媽一起去表妹家了。

  我們到了那兒,看見了外公他們在燒烤,於是,我和爸爸媽媽也跟着去那兒燒烤了。我和爸爸媽媽烤了好多東西,吃的飽飽的,吃完燒烤,我就和表弟表妹他們打牌,不知為什麼,我今天老是贏了表弟表妹他們,可能是因為今天我手氣太好了吧!

  我仰頭望着天空,十五的圓月,像一個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中秋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