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的中秋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的中秋節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盼呀盼呀,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啊,終於可以和家人團聚了,我十分高興。中秋節的那一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我們馬上到爺爺姥姥那兒去,我們要搶在一些親戚前面去,姥姥早早地做好了早飯,熱情地招待我們。我們吃完早飯,然後姥姥安排媽媽去買月餅,又要買一些禮物送給親戚,還要買燈籠、鞭炮… …等這些物品,我們就連一直深藏着的橫排的,掛着像小珠子似的東西也拿了出來。我們把禮物擺放到爺爺姥姥卧室的空椅子上;然後又把燈籠掛起來;並且把鞭炮那一卷的鞭炮,放在了客廳的椅子上;把那些我們兒童玩的玩具擺到以前大舅舅睡過的那個屋子。 

  到了晚上,大舅舅和大舅媽帶着他們的孩子回來了;小舅舅和小舅媽也回來了。只見到處張燈結綵,我們大家聽着轟隆隆的鞭炮聲響起,就開始在家裡吃團圓飯。只見團圓飯十分豐盛,有雞肉、鴨肉、鵝肉魚肉。我和楠楠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楠楠9歲了,我們搶着要去放我媽媽買回來的兒童可以玩的東西,可是大家不允許我們現在玩,得大家全部吃完了團圓飯才能出去玩,我們只好同意了,於是,我們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在沙發前,打開電視機,這時候正值中秋節聯歡晚會開始,於是我們就一直看中秋節聯歡晚會,我們被中秋節聯歡晚會迷住了,就連我的爸爸也被迷住了,都忘記了手上的飯碗。幸好大舅舅提醒,我們才從電視的腦海里掙脫出來。爸爸也趕緊吃飯,一會兒就吃完了。這時,大家都吃完了,我們急忙丟下遙控器,去外面玩了,我們先玩魔術棒,這個魔術棒的神奇在於,只需要用火點燃它的尾,它就放出火花,然後你再一甩一甩地,那些火花就用遺留下來的東西組成一個形狀,就相當於科學家們所說的“視覺暫留”。我們又拿出一件大東西,那是一個長長的東西,它其實上也是一個煙花,只不過是我們小孩可以玩的罷了。我們在地上找到一個煙頭,然後我們就去玩了起來,我們剛剛走近,並且在煙頭的手拿近的時候,那一霎那,大舅舅急忙趕了過來,他自己其實上看我們拿了那個東西,就知道你們要點燃它,可沒想到你們真的能點燃它,他真的沒想到我們會知道點燃它的辦法,大舅舅說:“你們一個個呀,我本想以為你們沒點燃之後,灰溜溜地跑回家來,然後再教育你們一頓,可沒想到勢態竟然會是這樣,幸虧及時制止,不然很容易傷着你們的。”這時,全家人聽到了吵鬧聲,全都趕了出來,然後全家人批評了我們一頓,最後,姥姥說:“別破壞了中秋節的氣氛。”於是全家人就都回家了,我們又高高興興地玩起來。接下來我們來玩一些小人,我們鬥志斗勇,實際上,我們用的是“嘴皮子說話戰”——講相聲,我們自編起了響聲,你一句,我一句;我一句,你一句,真是特別好玩。有一次,我說:“阿斗子跌倒扶不起來”,楠楠又說:“你這嘴猴皮子。”我們互相瞪了一下眼睛,笑得前俯後仰,我也跟着一起笑起來… … 

  今年的中秋節可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今年的中秋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