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見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錶演。  

這天清早,我們一起去了三鄉泉林山莊,那裡既可以看錶演,也可以玩。我們乘坐爸爸的那輛豪華小轎車來到了山莊,剛到的時候我看見裡面的人多的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那裡還有一個非常大的游泳池和一個燒烤場。在燒烤場內,我們找到了一個位置坐下。其實,我們是來觀看錶演。 

  游泳池裡有許許多多的人,有大人、小孩和老人。小孩在兒童泳池裡玩和水上滑滑梯,大人則在大的游泳池裡游泳……我看見有一個大人在游泳池裡可以做出很多花樣游泳動作,還可以在水上好像跳舞那樣跳出很多美麗的花式。坐在旁邊的叔叔告訴我,這裡在舉辦“2006年中秋節水上表演”。由於水上表演動作精彩,我看得非常入神,那些姐姐在水上輕鬆自如的擺出各種美麗的姿勢,讓我大開眼界,她們就像在跳舞,一會在水裡、一會又浮出水面……看着看着,真的好像自己也成了隊伍里一員。當我看見在水上花式騎單車和踩鋼絲的表演時,令我心驚膽寒,一位像我這麼大的小男孩頭頂着三個碗、手上還抓着兩把傘(傘是用來幫助平衡的),上面沒有一條線吊著他。 

  表演正式開始了,那位男孩在鋼絲上小心翼翼地慢慢往前走,而他頭頂上的碗始終都沒有掉下,真厲害。看見他的頭直流汗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掉下來,最後終於完成了表演。我情不自禁地豎起大拇指,說了一聲“佩服”,周圍的人也在歡呼着,就連爸爸媽媽也連聲說:“好,真厲害!” ……  

  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很愉快,尤其是在三鄉泉林山莊看到的那場精彩的水上花式騎單車和踩鋼絲的表演,讓我很受啟發,它使我再一次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