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的秋天——1.秋遊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秋天——1.秋遊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於莉音。初次接觸,我很開心,也很緊張,(*^__^*) 嘻嘻……這就是我! 

  “你……你……你到底是誰!?”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很高的男人,他雖然挺英俊,但是,我又對他產生了一種恐懼感。“莉音公主,我的女兒,難道你不記得我了?我是你的父親吖!”那個男人的語氣雖然很和藹,但是我還是不能單獨面對他。希望這一切不是真的!!!“我?公主?您是我的父親?不可能。我雖然是叫莉音,但我並不是公主。”我雖然很害怕,可還是回答了他。“你真的忘記了?看,這是你的守護精靈的蛋,自從你逃離到人間后,她一直把自己封閉起來,說要等到你回來才出來,現在你終於回來了,可是卻失去記憶了……”那個男人手中突然出現了一個蛋,那個蛋是粉紅色的,上面有着黑色蝴蝶的圖案…… 

  “姐姐,起床了!上學快遲到了!”當我睜開我的眼睛時,看見了絲玲,原來只是一個夢,可是,這個夢的確很奇怪,怎麼說呢……“姐姐,別磨蹭了,快換衣服。”雪瑩跟絲玲一個樣,就是煩! 

  “同學們,這個星期五,也就是明天,我們班打算去郊外秋遊,請各位同學在今天晚上準備好秋遊時要帶的東西。然後現在開始把你們桌上的紙條打開,看看自己是第幾組的,如果你的紙條上還寫着‘組長’的話,你就是這一組的組長,每個組長要管理好自己的組員。”當Miss Mai宣布完后,我們班的同學開始打開紙條。 

  而我,則是第六組的,我也是組長哦!哈哈~真幸運! 

  隨後,同學們一一把自己的組號向Miss Mai彙報了(當然,我也不例外),Miss Mai再重新檢查了一遍后,各組的名單就出現了。 

  我的組一共有六個人:我、我的兩個妹妹(於雪瑩,於絲玲)、曹正謙、阮俊林和張海宇。 

  希望這次郊遊能愉快順利!!!^v^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秋天——1.秋遊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秋天——1.秋遊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