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遊金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遊金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中秋遊金鷹 

  今天是中秋節。我和爸爸、奶奶、妹妹一起去了南山 

  早上,我急匆匆起了床,換好了衣服,洗漱完畢后,向南山出發了。一下車,這裡的空氣異常新鮮。風吹動着頭髮。讓你感到神清氣爽。“要是我住在着里該多好呀!天天都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天天都可以欣賞美麗風景。簡直是神仙的生活。”我這樣想。 

  我們來到了大金鷹,買了門票。一進大門。啊!好長的階梯啊。這麼長的階梯,要爬多久啊?可是要看到金鷹就必須經過這裡,我還是老老實實的爬上去好了。走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又向上看了看,還有這麼高!無奈只好繼續向上走。大約走了30分鐘,我們看到了一塊刻着“天下第一佛鷹”的石頭,為什麼會是佛鷹呢?難道它是如來的坐騎?我問爸爸,但是爸爸沒說出個來由。於是,我只好自己想象了許多美好的故事。 

  又走了10多分鐘。我終於來到了山頂。眼前的景相讓我驚呆了。一隻赤色的海螺立在我的面前,上面站着一氣勢熊熊的老鷹。他全身金燦燦的,眼睛向前看着。多麼輝煌啊!我從海螺的口子一下子轉進了樓梯里。又開始向上走。我轉了一層又一層。好不容易來到了來到了老鷹的嘴巴那裡,我走到了那個平台那裡。向下看。啊好高啊,讓我雙腳一下發起抖來。好想一下子躲起來。可我又捨不得着美麗的景色。我扶着欄杆向前一看,啊!眼前的景色盡收眼底,下面綠樹成蔭、空中雲霧繚繞,真象傳說中的人間仙境。我各個角度選擇,要爸爸給我照了許多張照片呢! 

  這可真是一個快樂的中秋。

您正在瀏覽: 中秋遊金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遊金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