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啊!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天空是那麼的明朗,相隔了一個多月的好夥伴又見面了! 

  七點半,我來到那個熟悉的教室。哇!好多同學啊!我高興極了。教室還是老樣子,同學們也沒變,有的男生正在打鬧,而女生則不同,她們有的正在談論着一個寒假來的收穫和見聞,有的在看書。就這樣,持續了半個多小時。桂老師和程老師陸續進來了。同學們立刻回到座位上坐好了,教室里一片寂靜。程老師說話了,他說的事是:有的同學寒假作業沒認真完成好。說完,第一個被點名的是馮建,老師說他練習有很多沒完成,字還寫得很醜。老師還點名了許多人。接着,叫胡芬把數學寒假作業給搬了來,發給每位同學,說:“沒作完得趕快補好。” 

  接下來是發書。老師說一個一個的上講台拿,一樣拿一本。當王琴玉拿的時候,她說數學《一課一練》少了一本,然後胡琳說有五份書,我聽了,數了數,呀!我怎麼有六份書,一看,原來是多拿了一本,我立即把它交了上去。 

  下午,我們的任務是打掃教室,也就是大掃除。每個學期放完假后,都會大掃除,所以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同學們有的擦玻璃,有的掃地.......乾地熱火朝天,每個同學都很認真的打掃着,為的是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啊!開學的第一天,過得好充實,好開心哦!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