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早上當我剛剛睜開眼睛的時候,我就對自己說,袁子怡,新的一學期開始了,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作業要保質保量的完成,決不讓老師打一個電話回來,爭當老師、家長、同學們眼裡的好學生!這時我新學期里的目標,我要向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去奮鬥。

  老師說的好,光說不做沒有用,你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自己,只有付出努力才會有一個好的結果,“一分耕耘才會有一份收穫”,倘若你不付出,那麼你一定不會有好的結果的。就會像我當年一樣。

  記得四年級第一次期末考試,我在考試前根本就沒有做任何的複習資料,連書邊也沒有碰一下,所以我證實了這一句話:一分耕耘一份收穫,而我並沒有付出一點兒,所以那一次的考試我僅僅考了幾十分,我將以此為恥辱。希望大家能夠像老師說的那樣,爭當老師、家長、同學眼中的好學生,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綠怡實驗小學五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