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又要上學了。’’我嘴裡嘀咕着,邁着沉重的步伐,極不情願地走進校門內。一邊走一邊想着自己要與愉快的假期說再見了!那股酸溜溜的滋味,突然湧上了心頭,別提多難受了! 

  是啊!當你肩上背起那沉重的書包,只要進入校園那一刻起,自由,歡樂,如同煙消雲散,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不過新鮮事倒是有幾件,我又可以和我的老朋友見,毛一超,周益龍,徐帆,毛馗,毛志超等許多人!我的心情激動極了!不知道他們怎麼樣了,一個寒假過了一定長高了吧!我也不知道,真想馬上見到啊! 

  我想着想着就來到教室中,我發現了教室里已經很多的同學。我真有一次叫都叫不來了!但是我最好的老朋友我一定不會忘了!“毛一超”我大叫起來,他說“陳帥快樂吧!”我馬上來到他身邊,好久不見就傳到了我的耳際。看他們似乎也很激動,三個一群,五個一夥,都在嘰嘰喳喳的說著什麼,一個月不見,想說的話自然多! 

  今天還是一樣由班主任發書,班主任還是沒有換,仍是老樣子,大大的眼睛,時而閃着嚴厲的光,黑乎乎的頭髮下襯托着一張圓圓的臉,但臉上似乎增添了一些細小的皺紋。 

  我們對過書本后就自己看課外書,我還好一本都沒少! 

  到了下午我就在讀書,當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上空時,那鮮艷的五星紅旗也更是耀眼! 

  新一個學期開始了的時候,我就下定了決心要努力學習,上課決不開小差,爭取能進步。來拿到更多的獎狀和表揚。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