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那些事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那些事兒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開學那些事兒

  2010年9月1日 ,我們香華實驗學校開學了!

  呀,教室變大了!

  啊哈,又要和我的“家人”歡聚了。 9月1日 ,我和媽媽去報到了。一進校園,媽媽直奔主樓,我一把拉住了她,說:“錯了!”我圍着媽媽“做法”,念叨着咒語:“媽媽,我5年級了呀,要去副樓了呀。”這時,媽媽才恍然大悟。於是,我們昂首挺胸,邁着大步,向副樓逼近。

  路上,我輕輕向後瞟了一眼,全是一群小屁孩。我呀,5年級了,是你們的大姐大了,好好學習吧!

  咦,走廊怎麼小了那麼多,不讓我們玩啊,不要這麼狠吧!嗯,還是挺公平的:教室比原來大了很多很多;我的個頭也比原來高了很多很多;我們的功課肯定比原來多了很多很多;我們的任務也比原來重了很多很多

  ……

  哦,老師都換了!

  哦,“教瘦”為什麼不教我們了,難道我們惹他生氣了?在報到處,我看到的是兩個全新的面孔,他們都帶着眼鏡,表情都非常嚴肅。以我的第一直覺,他們一定很兇。不過,也有40%可能,他們是在家長面前裝的。不過,在接下來的兩天里,我可以很確定地告訴你們,我的第一直覺是對的,他們真的很兇,真的!不過,他們也挺溫柔的,這也是真的!

  凶的一面:

  這天,是 王 老師的課。我們都乖乖聽講,不敢做一點點小動作。只有肥仔謝立輝還一如既往的,上課隨便講話, 王 老師一點面子都不給他留,眼睛瞪得溜圓,“謝立輝,你一點也不懂得尊敬老師,所以我,也不會尊重你。我記住你了!”說完,把謝立輝一手揪了起來,謝立輝就這樣站了一個上午。

  可憐的謝肥仔啊,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下課了,我們班調皮老大歐禮豪,喘着氣在我耳邊吹風:“老師真的好凶哦,我真的真的好怕怕呀。”

  溫柔的一面:

  語 文王 老師。有一次, 王 老師跟我們說,小學生一般都不喜歡寫作業,他小時候也是這樣,所以他很討厭老師。可是他現在當了老師,不想讓同學不喜歡他,但又不能不寫作業,怎麼辦?“減輕作業。”誰都會這麼想, 王 老師當時也一樣。可是他又想到,那他們複習不到位,怎們辦?經過重重思考,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這個辦法,大家都很滿意:“假如我布置一個抄生詞的作業,有些生詞你很熟練了,你可以不抄,但你要保證,考試、聽寫、做題時,不要寫錯就行了!”耶,身為小學生的我們,當然是高興無比啦!

  數學老師。數學老師上完課,我們的筆記本上仍是“空無一人”。 龍 老師說,我們要考的都在書本上,而不是在黑板和筆記本上。這真像一句名人名言呀!

  英語老師。也許,全部學生都覺得她是最溫柔的吧!嗯,我也是。肖老師說:“如果一周下來,哪組贏得次數最多,哪組就可以免去周六、日作業。如果每組都拿到了我想象中的成績,都可以免作業,我還可以讓其他老師減少點作業量!”聽完老師的這番話,我心裡甜滋滋的。

  哈,多了一個新同學!

  這,又是一個全新的面孔——吳彬。又是我的第一直覺,他是一個小乖男,樣子乖乖的,聲音小小的,笑起來還會臉紅。可是,這次我的“直覺系統”出了故障,他竟是一個“瘋boy”。

  “吳彬,一起玩槍戰吧!”韋瀚奇主動發出邀請。

  “好!”吳彬十分爽快。

  我心想,遭了,這幫小子肯定又來老一套,捉弄新同學了。在包剪錘之前,他們一起去了洗手間“密謀”,果然,這次的“殭屍”就是吳彬。我也不知道吳彬他是真的不知道規矩,還是怎樣的,反正就是打的亂七八糟。不管是玩遊戲的,還是不玩的同學,吳彬只要一看見,就是“給一槍”。他簡直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把同學們追得到處亂竄,桌子被撞歪了,椅子被撞倒了,教室一片狼藉。

  很快,“瘋boy”順利通過考試,成為我們“503家”的一員了。

  (作者:辛雨霏 指導老師: 王豐兵 老師)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開學那些事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