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班的那些事兒[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班的那些事兒[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人說到二班,沒幾個人會馬上響應。但是如果提起五一班的話,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我們班有個是“高才生”。那傢伙,名氣大了。一次上語文課,老師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的說某位歷史人物的性格。還舉了幾個典型的例子,聽得我們個個都憋了一肚子話。老師的唾沫星子終於停止噴放了,要我們說感受。全班沸騰了,搶着舉手。幾位“才華橫溢”的仁兄都發表了自己的高見,講得是唾沫橫飛。“高才生”也不甘示弱,站起來清了清嗓子,說:“我本來是要說很長的評價的,但考慮到時間問題,我就濃縮了一下。我的對他的評價很簡單,就8個字,小肚雞腸不能撐船!”全班笑得肚子都疼了,下課是,整班都去了醫護室。 

 其實,五一班不過就是打架比較常點兒,瘋玩比較酷點兒,上課比較鬧點兒,膽子比較大點兒。 

 說起這打架,我可是高手中的高手。班上的男生都愛沒事打你一下,罵你幾句,完了還很拽,因為那幾個男生都怕,女生就更不用說了。但他們碰上了姑奶奶我,就算他們倒霉。下課了,一個還算瘦的男生從我身邊走過,突然在背後錘了我一下。我最討厭別人在我背後捅刀子。我一轉身,飛起一腿把他踢倒在地,他站起來,不思悔改,朝我破口大罵。我不由地怒火中燒,使出一招排山倒海讓他身負重傷。我還想在給他來個竹筍抄肉片,但看他那副模樣,暫時饒了他。此後,那些男生就對我畏懼三分。(還有的請看[2])

您正在瀏覽: 五一班的那些事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班的那些事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