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那些事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些事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小長假,玩耍的大好時光,可這個五一,兩個字:忙啊!!!

  事件一:人滿為患

  伴着這淅淅瀝瀝的小雨,我踏進了棠外的校門,校門口早已被車輛圍得水泄不通,校園裡更是人頭攢動,人來人往。這才是接踵摩肩,揮汗如雨的最高境界啊!!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流露出緊張,焦急和抑制不住的激動。我也不例外,慌慌張張地找到考室,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考試的過程是漫長的,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樣緊張,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了下來。

  事件二:蟲子風波

  不過下午的考試卻發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吃完飯後早早地就來到了考室,在複習過程中,監考老師一聲高分貝的尖叫,讓我們全都恐慌地將目光齊刷刷地投向老師,不過更讓我們倒吸一口冷氣的事是一個男生手裡捉着一隻大約七厘米長的大蟲在老師眼前搖晃,還沒回過神來,又是一聲尖叫,不過這一次我們及時地將耳朵捂住,不然,我們的耳朵可遭殃了!!!!

  吹着涼涼的微風,踩着濕溚溚的地面,考試結束后,真的有一種想對着天空大喊一聲的衝動,心裡止不住的輕鬆,此刻,我只能祝願自己,不過,現在,什麼都不要想,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五一小長假的最後一天。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些事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