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那些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那些事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快樂暑假的結束,我的初中生活也隨之開始。剛開學的幾天,感覺還不習慣,宿舍、教室、操場、食堂,方塊似的生活曾經令我無奈又迷茫,但時間久了,倒覺得這種生活也別有一番滋味——宿舍是我的天堂。每天,都從這裡開始,這裡結束;它也是舍友們加深友誼的地方。我和舍友們關係很好,我們一起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好好地保護它,因為宿舍是我們的家。看着整潔的宿舍,我們心情也舒暢很多教室是我的海洋。每天,我們在良好的氣氛中學習,的確事半功倍。老師在這裡為我們播下金色的知識的種子,而我們是土壤,努力吸收其精華,讓種子發芽,期望着有朝一日長成參天大樹。

  操場是我的樂園。清晨時,有我們跑步時鏗鏘有力的腳步聲;早操時,有我們動作整齊的身影;體育課上,有我們打籃球時的揮汗如雨。它強健了我的體魄,讓我變得更加勇猛。

  可以說,我的校園生活緊張而有序。我努力拚搏在我所熱愛的學校,即使遭到失敗和打擊,我也會勇往直前,決不退縮。更何況,我們有老師的輔導,如虎添翼: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生活上關心我們。

  也許,有些同學已厭倦了這機械化的生活。但是我卻不這樣認為,只要每天多留神,都會在平淡甚至單調的生活中有新的發現。我們每天晨曦初露就起床學習,我們不能白白浪費光陰,虛度人生,因為家中的父母正等着你的捷報,正盼望着自己的孩子出人頭地、為他們爭光的那一刻。

  我在初中才剛剛跨出第一步,以後的路很長,也很短。我想,只要凡事問心無愧,我們就不算碌碌無為的平庸之輩。把握今天,才能把握未來。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生活為我而精彩。

  初一:李思雨

您正在瀏覽: 開學那些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