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世界的那些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世界的那些事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要在藍天下翱翔,在高山深澗中穿梭旋轉。我是一隻小雄鷹,我在大自然中和動物們一起生存。

  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在森林中覓食。鳥兒歌頌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同那唧唧喳喳的麻雀一家打招呼。你看,麻雀爸爸又開始發牢騷了。他高興的同我們分享他在飛行途中遇到的好風景。麻雀一家是從很遠的地方,移居過來的,聽說他們的家被人們砍伐了,我一直不明白人不是很愛護我們的嗎?為什麼要砍伐我們的家園呢,麻雀爸爸見多識廣他一本正經的說"他們人類砍伐我們的家園是為了造房子。”可是他們已經有很多房子了啊。我還是很不明白,我決定去找鸚鵡幫幫忙。

  鸚鵡哥哥和人類最友好了,他也許會知道的。我飛到了,森林百事通鸚鵡哥哥那兒。“鸚鵡哥哥,為什麼人類已經有那麼多房子了,還要砍伐我們的家園呢”我很氣憤。“因為他們不喜歡舊房子了,他們喜歡新的事物啊。”“可是這樣一來我們的家園遲早也會被毀壞的啊。”我刨根問底道。鸚鵡哥哥卻沉思了,他默默的望着遠方。我不再問了,因為我知道他又想念父母了。他的父母被人類捉去后,一直不吃不喝最終棄養了。這是父親告訴我的,我一直很慶幸自己沒被人類捉住。聽同族的兄弟姐妹們說他們看到有許多的鳥兒被人類殺死、吞食。

  自然界的動物越來越少,世界上的森林越來越少。親愛的人們,請你們不要再砍伐森林了,不要在屠殺動物了。因為沒有了動物們沒有了森林,世界講不完整,地球將不美麗。我們的家園,和你們人類的家園一樣重要。我們的生命也和你們的生命同等啊。為什麼你們可以不在乎我們的生命,我們也是大自然中的一員啊。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動物沒和向我們的人類朋友們提一個建議:請你們愛護我們的世界,請你們為了地球母親可以存活的更久多植樹美化我們的地球母親。

  浙江杭州建德市大同第一小學六年級:雷倩

您正在瀏覽: 動物世界的那些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世界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