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那些事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那些事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懷着燦爛的心情,甩着肩上的書包,嘴裡哼着輕快的小曲,似有股暑假還沒過夠的感覺,便與其餘63位泱泱學子來到了這個既讓人陌生,又讓人激動的地方——二中七(12)班。 

  第一天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可教室里仍春潮湧動,大家“暢所欲言”,無視上課鈴的“警告”,我們的熱情程度絕不亞於鍋中沸騰的開水,直到班主任出現在教室門口,只見老班鐵青着臉,走到講台上,對我們怒目而視,將夾在腋下的花名冊往講台上“啪!”的一摔,這一招頓時使教室里的溫度驟降,在這鴉雀無聲中,老班首先發話:在新的班集體中,我們的目標是:(老班在此頓了頓,可卻不知是誰瓮聲瓮氣在這空當接了句:沒-有-蛀-牙!拖長了怪聲怪調把我們幾個逗得的大笑,並感慨:還好老班未發現!)“盡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新學期的第一天就這樣草草收場。 

  自習課 

  貓總是比老鼠技高一籌,齊天大聖再厲害也逃不過如來的掌心。這句話在我們班的自習課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自習課對於我們班來說,就像是一個山芋,好吃,卻燙嘴。因為老班常會在令人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 

  這不,今天,我們班的自習課又陷入了無人管制的自由狀態,班裡充滿嘰嘰喳喳的聲音,這時,一位同學起身抄黑板上的作業,就在他坐下時傳來“撲通”一聲凳子翻倒的聲音,那位同學結結實實的摔了個屁股敦,原來他後面的同學趁他站起來時,將他的凳子用腳尖往後勾了一下。大家剛要大笑,突然,傳來一聲警報:老師來了!大家連忙坐正,一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樣子,這時老師帶着十二分的詭秘笑容走進教室,將剛才幾位破壞紀律、唯恐天下不亂的同學“請”到了辦公室“喝了一頓茶”,全班同學都在納悶:老師何時學會了“隱身術”?原來,老班早就“潛伏”在了窗口,只是誰也沒有發現而已。 

  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歡樂,那麼就會變得無趣,而如今世界碰上了我們,便不再寂寞。呵,我們班的那些事喲……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那些事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那些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