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軍訓(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的活動就是我們最希望的野炊! 

 我們都擦了擦手,開始分工,有的打水,有的加柴,有的拾柴,有的洗菜。只見林嘉榮拿起桶,打了幾桶水后,蔡依婷又擔任了切菜任務。在我身邊的鄭秋靜是最投入的了,只見她嘴閉緊,雙眼目不轉睛地望着那面前的菜,手拿刀,左一刀,右一刀地鏟了起來。把鍋架上,終於到了主要的一步驟——炒菜。不一會兒,一同學大聲叫到:“蛋炒番茄進鍋嘍!”我抬起頭笑了笑,可吳培東和詹源霖還在認認真真的炒着菜,看到他們的樣子,我和黃舒琪感到欣慰。 

 當一碟碟的菜在我面前時,我好感動,而且在這感動中體會到了一點道理:爸爸媽媽很不容易,除了要工作,還要做我們覺得好吃的菜。做兒女的我們,竟然還不懂替父母分擔,真是慚愧慚愧呀! 

 這是我平生所吃的最好吃的飯,因為這畢竟是我們的勞動所得。通過這一次活動,我知道了什麼叫勞動所得,什麼叫真正的快樂、真正的合作、真正的友誼。我喜歡玩,也喜歡吃,但我更喜歡在野炊活動中體驗到無比快樂。(未待完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