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軍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1月11號我們新老校園小記者來到黃山邊檢站參加一個頒獎儀式和參加軍訓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有大位小學、現代實驗小學、荷花池小學、柏樹小學、江南實驗小學和長干小學等學校的200餘名小記者

  教官把我們來自各個學校的小記者分成四個班,每班有兩個教官分別給我們軍訓。教官首先示範站姿,要抬頭挺胸,腳後跟併攏,兩腳張開約60度左右。示範之後我們就開始練習了,看似簡單的動作要真練起來就沒那麼簡單了,沒多大一會就有同學嘀咕了“教官,我想休息了”、“教官我想喝水了”、“教官我腰痛了”等等。教官一臉無奈的表情:“你們呀就是缺少鍛煉”。說歸說教官還是讓我們休息了,真是心軟的教官呀。

  接下來教官又帶我們去參觀了部隊的營地。“哇---”這裡真的是一塵不染,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床上豆腐乾似的被子。我們這些小記者就吵着要叫教官現場展示下,教官爽快地答應了。“你們看着哦,我要開始了”那速度快得驚人。教官說,剛開始時他們疊被子也很慢,但是後來練習的多了慢慢地就疊得又快又好了,這是經過鍛煉才取的的成績

  隨後報社領導和部隊領導為新一屆校園小記者頒發了採訪證、採訪包等裝備。我們小記者還現場進行了一次唱軍歌大比拼。“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在一片歡歌笑語聲中,這次活動結束了。這次活動不僅不僅增強了我們的紀律性,還教會了我們要擁有不怕苦的精神

  五年級:吳奕蕾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