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子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子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古代,有一個宰相名叫依宏蕤。他有一個獨生女兒,名叫依雪琪。

  依宏蕤在依雪琪小時候就想要女兒當上太子妃,千方百計地幫她請最好的老師。在依雪琪十二歲的時候,就把她送入宮。

  一個小姐哪受的了在種苦?其實,依員外從小就把依雪琪送到私塾去,要她自己付先生的工資。這樣,一個高傲的小姐就變成了一個窮人。

  宮女是多麼勞累呀!寶林說:“你們要快一點小心淘汰。”在寶林大人要打人的時候,尚儀來了,說:“你個賤人,在這輪不到你打人!”宮女們說:“參見尚儀大人。”尚儀說:“嗯,去幹活。”宮女們說:“恭送尚儀大人。”

  尚儀大人的侍女說:“依雪琪過來。”依雪琪說:“哦!”兩人立馬趕到尚儀大人身邊。

  尚儀大人說:“你退下。”侍女說:“是,大人。”尚儀大人說:“你是依宏蕤的女兒?”依雪琪說:“是的,大人。”尚儀大人說:“我會好好幫助你的。”依雪琪說:“大人,為什麼?”尚儀大人說:“因為你父親是宰相大人,我又是你姑姑,所以,我一定要幫你。”

  在依雪琪的父親和姑姑的幫助下,一年之後,當上了太子妃。

  成了最年輕的皇后!

  五年級:李洋娃娃

您正在瀏覽: 太子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子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