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天堂——太子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天堂——太子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間天堂——太子灣 

  太子灣公園是如此的美。期盼中,我們踏進了太子灣公園的大門。 

  一進大門,便看見成片成片的鬱金香在那形態各異的花壇中欣然怒放,真是美不勝收啊!忽然,我發現在牆邊的一處花壇中,用各種色彩的鬱金香組成了一幅美麗動人的畫,如同一片花的海洋。一陣微風襲來,花海里泛起了一陣又一陣的“花浪”。其中有一種橘黃色的鬱金香,花蕊是淡黃的,像一個個小蘑菇,躲在花瓣的遮擋下玩捉迷藏;花瓣是橘黃色的,花瓣頂端的顏色比較淺,靠近花蕊的地方則比較深,因此產生了“漸變”。(美術用語)在那橘黃色的花瓣上,還留着幾滴晶瑩剔透的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真是美極了!旁邊還種着一片白裡透紅的鬱金香,與眾不同的花瓣就是它的特點,在花瓣的四周鑲嵌着一條白色的花邊,看起來毛茸茸的。由於它是用兩種不同的顏色組合而成的,讓人覺得它更加美麗。公園裡,各種顏色的花兒在爭奇鬥豔,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真實人間一大傑作啊! 

  不知不覺中,走進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那裡四周群山環繞,山下的溪水清澈見底,路上的行人多如牛毛。各個景點都非常引人注目。怪不得連宋朝的皇帝都要把都城遷到我們杭州來呀! 

  太子灣公園是如此的美,美得像一幅綺麗的畫,美得像一首動情的詩,美得像一個童話世界。

您正在瀏覽: 人間天堂——太子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天堂——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