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太子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太子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太子灣,四季風景如畫的地方,那裡年年遊人如織,大家都喜歡到那兒玩。春天百花齊放,夏天綠樹成蔭,秋天碩果累累,冬天銀裝素裹。

  春天,你在那裡可以聞到鬱金香濃濃的香味。當你走在林間小道上時,你可以看見你的周圍有成千上萬片櫻花的花瓣正向你飄落。猶如一隻只桃紅色的蝴蝶從你身旁飛過,讓你陶醉在其中。

  夏天,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給人們撐起一把把綠絨大傘。夏日裡,清清的小溪成了孩子們玩耍的好去處。孩子們又是抓小蝦小魚,又是潑水嬉戲,太子灣里回蕩着孩子們歡快的笑聲。

  秋天,桂花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在綠葉中點綴着一個個的黃小點,像一個個淡黃色的小燈籠。有些人在采桂花泡茶喝。只見他們用手在樹上抖了幾下,桂花雨也“嘩啦啦”地下起來了。

  冬天,大雪紛飛。地上的雪足足有三四寸那麼深。樹上掛着一條條透明的冰柱。人們穿着棉衣在小路上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不時的地交談着。

  我愛太子灣,四季風景如畫的太子灣!

  浙江省杭州市勝利小學(贊成校區)四年級:張辰旭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太子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太子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