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與火龍太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與火龍太子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公主與火龍太子 

  在遙遠的月亮上,有一座美麗的水晶宮,這座水晶宮是由一塊巨大的天然的水晶雕成的,宮內的傢具、器皿都是由水晶製成的,可以說是巧奪天工。宮內藏珍寶無數,但是,卻沒有花草樹木。這座宮殿的主人——水晶公主,是一個聰慧過人、機智勇敢、貌美如花的女孩子。 

  這一天,公主的六個小侍女急急忙忙跑到她那裡報告,說門外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要求求見公主。公主把天藍色的秀髮梳了梳,就去迎見那位客人。 

  “您好,尊敬的水晶公主,我是火龍太子的使者,是來送邀請信的”。 

  “哦!謝謝!代我感謝火龍太子!”。水晶公主接過信,說道。 

  客人走後,水晶公主打開書信,信中寫道: 

  尊敬的水晶公主,您好: 

  我很高興、也很榮幸的邀請您來火龍宮參加舞會,您將是舞會上最耀眼、最迷人的嘉賓,誠摯的邀請您的參加。 

  火龍公子 

  附:舞會將於今日晚7點30分在火星火龍大廳開始。 

  晚上7點30分,身着天藍色衣裙,腳穿水晶舞鞋的水晶公主準時進入火龍大廳。頓時,大廳內一片驚呼:“簡直太美了!”。 

  “尊貴的公主,歡迎您的到來,能邀請您跳支舞嗎?”火龍太子迎上前來,他長得非常英俊,臉上始終掛着迷人的微笑,但給人一種充滿正義、勇敢的氣概。 

  “好的。”公主答道。 

  一支支悅耳的舞曲演奏,一段段美妙的舞蹈讓人眼花繚亂。公主和太子簡直成了火龍大廳里最耀眼的明星。人們不禁驚嘆:多麼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多麼般配的一對兒佳人。 

  通過這次舞會,水晶公主和火龍太子成了好朋友,兩個人交往逐漸增多,彼此都發現了對方的好多優點。 

  終於有一天火龍太子向水晶公主求婚了,但水晶公主總覺得似乎在兩個人之間還缺少點兒什麼,所以沒有馬上答應他。 

  有一天水晶公主正跟火龍太子在花園裡散步,突然發現地球上火光衝天,“不好,地球上發生了大規模的火山噴發!”,火龍太子大叫,然後風馳電掣趕往地球,水晶公主緊隨其後。 

  地球上,夏威夷的冒納羅亞火山正在噴發,火光噴起來有幾千千米高,岩漿和火山灰正在向火山周圍的村莊、農田肆虐,眼看着人們就要遭受滅頂之災。火龍太子見狀,不顧個人安危,立刻變成一條巨大的火龍,張開巨口,對準火山口,猛吸大火、岩漿和火山灰。但火山噴發的規模太大,火龍太子不停的吸着,身體已經變成了火紅色,龍身形成的水汽變成瓢潑大雨從半空中落了下來。水晶公主則把大雨變成大片的雪花向著火山口猛降着…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火山噴出的大火在一點一點的熄滅。三天三夜過去了,火山終於被降服了,人們的生命、家園、莊稼保住了,可火龍太子由於耗費了太多的功力而奄奄一息。聽地球上的人們說:只有珠穆朗瑪峰上的萬年雪蓮才能救活火龍太子的命。水晶公主不顧自己的身體虛弱費盡千辛萬苦隻身獨上珠穆朗瑪峰採回萬年雪蓮,救活了火龍太子。 

  當然,故事的結果就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水晶公主與火龍太子最終結為了夫妻。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與火龍太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與火龍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