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又有了一個打算。

  第一:我首先要保質保量的把作業完成,不要在作業上開天窗,不要在寫作業的時候把速度放慢,不要一快就把字寫得不好,要速度又快,字又寫得又好,要把速度提高,還要把字寫得很有進步。

  第二:我要認真的聽講,不能開小差、講話。在課堂上,我要把數學、語文的筆記做好,把不會的題目用本子抄起來,問老師,要多動腦,多思考,不懂就要問老師或者同學。

  第三:寫作業時,不要講小話。要自己思考,要自己動腦。要在學習上與別人比拼,看誰進步了,多於好的同學比一比,這樣自己的成績才會提高。

  第四:不要與同學吵架,要團結友愛,才能斷金。這樣別人才會幫助你,因為你幫助過別人。我要教不會做題的同學做題,讓同學與自己共同進步,讓我們的班級的成績逐漸提高。

  這就是我的新打算。你們也來說一說你的新學期的打算吧!

  湖北荊門東寶區象山小學五(6)班五年級:潔潔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