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的打算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一個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回首上學期的學習,我做的不太好,有很多不足之處,我想慢慢提高,可惜光陰似箭,時間不等人,上學期轉眼就過去了,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學期改掉我的不足之處。 

  首先,我要把鋼筆字練好,每天抽出十分鐘來練字,每次練八個字,雖然練的字少,但是要掌握字的結構均勻,卻是很難的。所以,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練,直到把字練好為止。 

  其次,我要提高課外閱讀量,在看書時要邊讀邊做筆記。另外要盡量多讀些優秀的散文,這有助於提高我的作文水平的。 

  最後,在下課以後,老師布置的作業要按時完成,不要拖拖拉拉,一會兒干這,一會兒干那。寫完作業要檢查,保證沒有錯誤再放進書包里,這樣就可以提高作業水平和質量。 

  如果我可以做到這幾點的話,我的成績一定會百尺竿頭更上一步,請看我的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