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梅花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我喜歡梅花的品格。 

  梅花是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徵。它堅忍不拔•自強不息的高尚品格自古以來就常常被人們歌頌,大多數的話都是春天才開,它卻不一樣,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他是我們中華民族最有骨氣的! 

  松,竹,梅花被稱為“歲寒三友”美化植起於商代,距今已有四千多年歷史。幾千年來,它那幾千年來,它那迎雪吐艷,凌寒飄香,鐵骨冰心的崇高品質和堅貞氣節鼓勵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不畏艱險,奮勇開拓,創造了優秀的生活與文明。的崇高品質和堅貞氣節鼓勵了一代又一代中國人不畏艱險,奮勇開拓,創造了優秀的生活與文明。 

  梅花斗雪吐艷,凌寒留香,鐵骨冰心,高風亮節的形象,鼓勵着人們自強不息,堅忍不拔地去迎接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梅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