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的悲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的悲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冬天,寒風刺骨。

  院里的梅又開了,清香撲鼻。那光禿禿的枝杈上竟有花兒開放。整個小院里,也充滿了香。路過小院的人們也都不約而同地稱讚:“多美的花啊!多香的氣味啊!”

  但,這梅給我帶來的卻是無比的悲傷。

  那是四年前的他,一個熱情好客的他,一個開朗活潑的他,他也常在冬天和我賞梅,看它的堅強不屈,看它的臨寒獨放。他也常常跟我說:“看吧,這花是我爸爸移栽過來的,這也是我去年的生日禮物。”我在這樣的話下也常常向他投去羨慕的目光。然而,他卻擺出更驕傲的樣子,以顯示他的自豪。

  四年前,我也曾經去過他家,他家雖簡陋,但實用;他的生活雖平凡,但並不單調。每次我去他家時,他也總會打開電視放上碟子,讓我在他家陪他玩,他也常常會請我“吃頓飯”。我們常常會把他家弄的一團糟,零食滿地都是,玩具到處是,他的媽媽也只好跟着他的屁股後面收拾。

  在四年前的那天,我與夥伴們結伴騎車在院子里,我門正想從坡上衝下來,可我才學會,但為了面子,我也沖了下來,在中途,我沒注意放在路中的磚頭,一個急轉彎,頭撞在磚上,摔倒了。夥伴們都在嘲笑我,惟有他,跑了過來扶起了我,還親切地問了我摔了哪兒,疼不疼,我僅僅只是搖了搖頭。在那時,我體會到了我門只間純真的友誼。

  但不幸的是,他在兩年前的了胃癌,病魔把平時朝氣蓬勃的他弄的毫無精神。可他仍堅持着,絲毫不放鬆。我去探望他時,他骨瘦如柴,面黃肌瘦。醫生說他只能活三個月,他有慢性胃炎。如今,他卻無法吃東西。我看他時,他僅僅只是說了一句話:“看看梅花吧!”

  後來,他做了胃切除,我再次去看他時,他卻只剩下一床被。

  望着梅花,我又想起了他,那個到了另一個世界的他……

您正在瀏覽: 梅花的悲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