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詩人說:“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詩人都這樣讚美梅花,是因為他有頑強的精神,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梅花錚錚傲骨,不畏嚴寒。迎風綻放出最芬芳的美麗!在寒風凜凜的冬天,所有花兒都凋謝沉睡是,惟有梅花依然怒放。擁有最頑強和堅韌的品質。梅花分白梅和紅梅,最好看的,就要數紅梅了。在褐色的枝幹間,點綴着朵朵如血一般的紅梅,像是繁星點點,又像是無數只紅色的蝴蝶停歇在樹枝上面。要是遠望,滿樹的紅梅一團團,一簇簇。紅梅在松樹的陪伴下,昂起了頭跟松樹比誰的耐力大。枝頭上有含苞欲放的花蕾,也有綻開的花朵。火紅的花瓣,淡黃的花蕊,那花瓣紅里透白,白裡透紅。我隱隱約約的聞到了一股清香,泌人心脾,心曠神怡。白梅潔白無瑕,凌寒獨放,斗雪吐艷,十分漂亮。令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雪。啊!我愛梅花!愛它那泌人心脾的香氣,愛它那美麗嬌艷的色澤,更愛它那頑強不息的可貴精神!

  江蘇蘇州吳江市梅堰實驗小學五年級:樊瑜璐

您正在瀏覽: 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