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十年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十年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50年後…… 

  早上,我還有絲絲睡意,“嘰嘰”牌智能大嘴鳥就把我從甜甜的睡夢中叫了起來。 

  我從液晶床上爬起來,機器人保姆早已準備了美味的早餐,等着我吃呢!我按下床頭柜上的一個黃色穿衣鍵,再點用餐服,牆上的一個透明噴射器就朝我身上噴了各種各樣的纖維。噴到我身上立刻變成了一件漂亮的用餐服。我低下頭,把盤子里的能量牛奶喝了精光,又用叉子叉起一塊維生素麵包往嘴裡塞,然後,我拍拍肚子,用餐服立刻伸出一塊拿着手帕的小手幫我擦嘴巴。接着,我為就呆在房間里,用起大屏幕電腦和好朋友小寧聊天。“嗨,小寧!”我說道。“小文,好久不見啦!我們去看看蔡老師怎樣?”“好呀!go(走)!”我敲擊了幾下鍵盤,方位轉換機就把我帶到了蔡老師的工作室。只見蔡老師身穿金色太空服,變得更年輕漂亮了。她滿面紅光,正在觀察太空中的動靜,嘴裡還叼着一個紫色的蘋果呢!“噓——神舟9999號要發射了!”蔡老師對我們說,我們立刻定格在了原位。“轟……”神舟9999號飛上了太空,我們也鬆了一口氣。“小寧,小文,找我有什麼事嗎?蔡老師問。“呃…嗯…”小寧靈機一動;“也沒什麼事,就是……能不能給我們一粒五彩水果樹的種子?”好啊!不過你們得答應我一件事。““什麼事?”我們迫不及待地問。“繞地球一圈,看看有什麼異常。”“OK!保證完成任務!”我們幾乎是異口同聲。於是,我們回到自己的工作室,換好遨遊服,就一起出發,繞了地球一圈,又飛到了蔡老師家。“蔡老師,地球沒有什麼異常!”“好!你們倆完成任務的時間夠快的啊!給,這是兩粒五彩水果樹種子,你們只要埋到土裡,澆三滴水,只要五秒鐘它就會長出來,長成大樹,並且結果。你們可要好好愛護它呀!它是只需要二氧化碳、只吸收紫外線的!”蔡老師伸出手,手心裡放着黃色的種子。“謝謝蔡老師!我們會好好愛護它的!”我們倆接過種子,高高興興地飛回家種水果去了。 

  “小文!都七點半了,你怎麼還不起床?再不起來小心我揍你!”我揉揉眼睛,看見媽媽正怒氣沖沖地叫我起床呢!我一看鬧鐘,呀!七點半了!完了,今天是蔡老師的課,遲到了可就…………“呀哈!”我一把背上書包,衝去學校去了。“真希望五十年後的生活如我想象的那樣!”我樂滋滋地想着。

您正在瀏覽: 五十年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