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健康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健康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大自然是最美、最神奇的,所以我想象中的的學校也是最美、最神奇的。 

學校的大門可以自由變換形狀和顏色,讓我們每天進校都有一種新鮮感。每間教室都是各種各樣的地方,有的是山洞,有的是太空倉,有的是小茅屋、有的是鳥語花香,山青水秀的原野……同學們在這種環境下學習,一定會心曠神怡並且會全神貫注地聽講。  

  學校不僅外觀美麗,而且都是高科技,老師想講什麼內容,屏幕上就會出現關於這類知識的圖片和文字,而且,我們每個人的課桌就是一台可升降的電腦,上課時升起,做作業時就收到課桌下面了。有這樣的設備,同學們的學習成績一定穩步提升! 

學校的操場是多功能的,可以變成正規的足球場,一轉又可變成兩個籃球場。到了夏天,中間一打開,頂蓬升起,下面自然是一個遮擋太陽的游泳池,可供我們在水中嬉戲。 

  美麗不僅指外觀和高新科技,還有人素質的美麗,到這所學校任教的老師必須通過電腦測試,老師的智商要達標,而且個個都是無所不曉的能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回答學生各種各樣的問題。學生那當然也不能例外,也要經過嚴格篩選,要品行端正,熱愛學習的孩子才能入學。這所學校允許孩子犯錯,但每個錯誤,每人只能犯一下,因為這裡一台神奇的電腦,會準確的記錄著,沒有人能逃過他過“眼睛”,而且一定要知錯必改。否則會遭到“魔法掃帚”的懲罰,那就是撓痒痒,你肯定受不了。 

  雖然這樣的學校現在沒有,可是,說不定通過我們的努力,20年後就能創造出這麼“美麗、神奇”的學校呢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健康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健康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