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象中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象中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象中的校園

 江蘇省 東橋中心小學五(1)班 張曼   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的校園裡,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學校中央有一棵高大的銀杏樹。一幢五層樓房拔地而起。雖然這樣的校園已經非常讓人滿意了,但是還是沒有想象中的校園那麼優美。

  我想象中的校園,是一個環境優美、能讓孩子們受到良好教育的校園;我想象中的校園,雖然沒有那麼漂亮,但它能傳授給同學們許多知識。當你再次跨進東橋中心小學時這時浮現在你眼前的已不再是以往你非常熟悉的東橋中心小學了,而是一個跨進新世紀的校園。校園裡也同樣有許多花草樹木,但是這些花草樹木都是經過工人的修理,所以會發出一股清香,這種清香能使同學們在良好的環境下上學。大樓表面沒什麼變化,只不過重新刷了一遍。還有一點!你為什麼覺得非常舒服?原來,大樓表面的漆是最新發明的機器造成的,讓人一看就覺得非常舒服,每一間教室內都是100平方米,每間教室都是前面的桌子矮,後面的桌子高,這能使後面的同學看得清黑板我想象中的校園很優美吧!希望你能進入我想象中的校園。

  讓想象飛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想象中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象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