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一個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一個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夏天 

 感動,似清泉,緩緩流入心田;感動,似流星,匆匆劃過星空;感動,似百雪,悠悠鋪滿心房…… 

 一個夏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滴答、滴答,奏出夏日的歡歌,我陪媽媽去剪髮。 

 走進理髮店,理髮師嫻熟地給媽媽剪髮。我坐在一旁,漫不經心地掃視着周圍的一切,突然,眼角的餘光瞥見一縷銀絲——媽媽的白髮。我轉過頭去,默默地注視着她,我的媽媽。那昔日明亮的雙眸此刻多了幾分疲憊,不知何時,幾條抹不去的細紋爬上了媽媽的額頭。看着我的媽媽,一件往事浮現在心頭。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夏夜,我發燒了,媽媽讓我服了退燒藥。不久,濃濃的睡意襲來,我躺在床上睡著了。不知不覺,天亮了,媽媽叫醒了我,同時發出一聲驚呼。怎麼了?天吶!我出水痘了!好癢啊!再看看媽媽,一臉的疲倦和焦慮,兩個大大的黑眼圈,昨晚,一定整夜都在照顧我吧…… 

 接下來的一周,我不能去上學了,只好在家休息。這一周,真是難熬啊!臉上、身上、手上,到處布滿了一個個小水滴似的痘痘,奇癢無比。在這段時間裡,媽媽一直寢食難安,每天都認真為我擦藥,靜靜地守候我打針,並時常叮囑我不要把小痘痘弄破……在媽媽的關心與呵護下,我終於痊癒了。 

 那時候,我還小,並沒有為此感到過,總以為父母疼愛子女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如今,當我凝視媽媽的那幾縷白髮,內心泛起一絲酸楚,媽媽啊,我該怎樣報答你? 

 又一個夏日,我又長大了一點兒,又懂得了許多。原來,感到也是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你我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又一個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一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