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是曹老師,她冬天時常穿一身黑色的羽絨服,曹老師短短的頭髮下,有一個小小的辮子,中等個,一雙發亮的眼睛,特別有神,笑得時候,眼睛會眯成一條縫。

  有一次,班裡有許多同學都感冒了,老師特意給同學買來了醋,熬在鍋里以殺病菌,生病的同學,慢慢的好轉起來,曹老師真是: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還關心我們的身體,真像我們的媽媽。

  還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好了全部作業后,讓我們寫作業,老師就出去了,那些調皮搗蛋的孩子開始無法無天了,真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等老師返回到教室里一看班裡亂了套,嚴厲地說:“本來我想讓你們抄一篇作文,現在改成抄兩篇作文,再說,再加。”那幾個調皮搗蛋的孩子傻了眼,都愣住了,老師真是太厲害些了。所以那些調皮的孩子後來不敢不聽老師的話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個即厲害又柔和的老師。我們都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