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熟悉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熟悉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金玉濤,他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掛在小臉蛋上。眼睛忽閃忽閃的,那兩顆大眼珠只要一轉,鬼點子就來了。在他那黝黑的臉上,不論是那鼓鼓的腮幫,還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翹起的小鼻尖,都是你感到滑稽逗人。 

  記得在一節數學課上,老師給我們講某一道數學題的時候,突然我的同桌像是發了瘋,把鉛筆盒關上,用手使勁的拍打自己的腦袋,還發出一陣怪聲,弄得教室不得安寧。這聲音很快地傳到教室里每一個人的耳朵里,馬上班裡的人開始議論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對他使用暴力了,弄得我很尷尬。老師走過來問他發生了什麼事,他嘟着嘴說:“我這道題的答案和您講的不一樣,我不明白。”“下課再說,不要擾亂課堂秩序。好啦,同學們,我們繼續上課。”這下,金玉濤才安靜下來。我對他說:“哎,就這點小事也要弄得驚天動地,我的天哪,那再大一點的事,豈不要弄得驚天地,泣鬼神。”可他又無奈地笑了笑,好像在告訴我:可能吧。 

  我的同桌還是個堅強、執着的男生。記得那是個晚上值日的時候,因為他胳膊動了手術,所以那隻胳膊不方便幹活,只好一隻手搬那些沉沉的凳子。雖然不適應,但他並沒有因為這點而退縮,逃避之日。這一點就足夠證明他是個堅強,不退縮的人。 

  和他同桌到底是福還是禍呢?這個問題一直糾纏着我,纏繞在我身邊,現在我知道了,也明白了,更確定了——是福,也是樂,更是一種享受!

  指導教師:黃麗英

您正在瀏覽: 最熟悉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熟悉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