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浙江美術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江美術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美術館

  有人說,那裡是美的汽車在平坦的道路上飛快地奔馳着,到了浙江美術館,我們像出籠了的小鳥,粉飾不住內心的衝動,排着整齊的步隊,我們的心卻早已飛到了那等待已久的浙江美術館了。 

  我們來到浙江美術館,只見門檻正中央用大正楷寫着“浙江美術館”幾個大字。走進浙江美術館,只見館內橫七豎八、長短不一地擺放着一百多張石桌椅板凳,我們按照各自的地位坐訂后,動手聽阿姨介紹中國美術的介紹和講解。 

這次展覽盛會,本色美術館展出了由國內44名當代藝術家帶來的最新作品,創意十足,精彩絕倫,令人驚嘆。在藝術與創意的碰撞下,荷人們感慨萬千,不時交流迸發的靈感。其中有一副是我最欣賞的一幅畫,那荷花畫的為妙為笑,栩栩如生的。不時有一番風味!荷花上還有一隻小鳥在歌唱,這時在是太好看了!我彷彿聽見了它們郎郎的歌聲給迷住了。 

浙江美術館,位於杭州市南山路,毗鄰西湖,佔地面積35000平方米,建築面積32000平方米。擁有各種規格的展廳14個,其中恆溫恆濕展廳6個,展廳面積9000平方米,庫房區面積3000平方米。另有中央大廳、天光長廊、多功能廳、國際學術報告廳、鑒賞廳、貴賓室、美術圖書文獻中心等多種配套設施。主要職能是代表國家承擔美術作品和美術文獻的展覽、陳列、徵集、收藏,並利用美術和美術館資源開展學術研究、教育推廣、對外交流和公共文化服務。 

這次的美術館讓我體會到美術史人最基本的。

您正在瀏覽: 浙江美術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江美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