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場偷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場偷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農場偷菜

  我是一名5年級的小學生,很愛玩電腦 。  這不,我又迷上了農場偷菜  !

  記着那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偷偷的把哥哥種的的菜偷了  ,哥哥知道可生氣拉!把我狠狠說了一頓。 我委屈的說:“哥哥,不就倆菜嗎,又不能吃? ”你值過生這嘛大的氣嗎?哥哥卻說:“你試試。”“好,大不了  。我讓你偷 !”  清早起來, 我發現自己的菜被哥哥偷了6個。頓時,我氣的火冒三丈 !!!“哥哥!你為什麼偷我的菜

  。”這才想起來是我讓哥哥偷的,知道了哥哥為什麼生氣。便不好意思的說:哥哥,對不起,我知道偷菜是不對的。”誰知,哥哥卻笑着說:“  沒關係,有偷菜才會好玩  ,對不對?”  "對 ,菜就是偷着好玩呀 !”我開心的說:“哥哥,以後一定繼續偷你的菜!”“  哈哈”笑聲瀰漫了整個房間……

  我喜歡偷菜,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農場偷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場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