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究竟是甜的還是苦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究竟是甜的還是苦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經濟發達了,人人都要上學,可學習究竟是甜的還是苦的呢?有人說學習是甜的,但也有人說學習是苦的。

  我認為,學習既苦又甜。學習就像中藥一般,在你生病的時候,你吃下中藥,雖然吃的時候是苦苦的,但最終你不還是得到了回報嗎?你的病不好了嗎?學習就像是一包巧克力,剛剛放到嘴巴舔舔的時候,是稍微有點苦,但真正咽到肚子里的時候,你卻發現它是那麼的甜。

  我們的學習也正如此,只有你現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課堂上積極發言,遵守紀律,有問題及時向老師提出。有時候,也許老師會批評你,讓我們這些同學心裡不高興;有時候,也許老師作業會布置的很多,讓我們這些同學難以完成,總是要熬到夜晚12點。這樣,我們的學習是非常的苦。但最後呢?你現在苦一點,那你的以後才會是五彩繽紛,日新月異,瞬息萬變的。你現在好好學習了,能吃苦耐勞,那你以後的生活將會是美好的,將會過得非常幸福。

  苦一點是正常的,因為你的將來是美好的。現在多付出一點,是在為你的未來做打算。現在不好好學習,不肯吃苦耐勞,那將來的你,將會更痛苦。

您正在瀏覽: 學習究竟是甜的還是苦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究竟是甜的還是苦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