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個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個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個門? 標籤:人的一生作文 究竟作文 究竟是誰惹的禍作文 我們究竟怎麼了作文

當我被抱出產房的門時,我睜開眼睛看到的這個新的世界的第一眼,是爸爸***喜極而泣,***淚滴到我的小臉上,熱熱的,濕濕的。眼前的兩個人給了我生命,從此我踏入了人生的第一個門,這是生命的起點,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我將由此去經歷人生的五彩繽紛,我將由此去 

  體驗人生的風風雨雨,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我的父母親。 

  每當我進出家門的時候,有的是一種熟悉,一種親切,一種不舍與一種精力充沛。帶着一天的疲憊走進這個熟悉的門,看着桌上熱騰騰的飯菜,看着魚缸中歡快嬉戲的小金魚,我的心中充溢着溫暖與釋負的輕鬆。帶着休整后的充沛精力,帶着家人的期待與信任,我迎着朝陽走出這個熟悉的門。我期待成功,我一定會把收穫的碩果帶回家。 

  還有我那些辛勤的老師們,他們用燭光驅散我前進路上的黑暗,指明我奮鬥的方向。每當我告別一個校門又踏入另一個校門,就會一步一步向更高的理想邁進。努力,拼搏,跟着勤奮走才能抓住成功的手,我要抓住成功的手,走進我理想殿堂的大門。 

  當我步入社會的大門,我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物,看到了豐富多彩的生活與色彩絢麗的人生;我看到了奮鬥拼搏的人的成功與輝煌,也看到了不求上進的人的碌碌無為;我看到了英雄的捨己為人、奉獻一生,也看到貪官們的貪婪奢侈、腐化墮落。我要把握住自己,絕不迷失方向,做一個堂堂正正、光明磊落的人。 

  當我第一次輕叩別人心靈之門的時候,看到的是朋友的真誠與熱情。當別人敲開我心靈之門的時候,憂傷與寂寞被坦誠所替代,我變得快樂起來。原來理解別人並不是難事,需要的只是真誠。當兩顆真誠的心碰到一起,就會燃起真情的火焰,支撐和包容彼此。 

  人的一生有無數的門,多得數不勝數。每一扇門都有無限的感動與內涵,用心去挖掘,我們會得到很多。進出每一扇門,別忘了付出你的真誠與勤奮。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個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究竟要經歷多少個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