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淘氣鬼麗娜(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淘氣鬼麗娜(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605周記)淘氣鬼麗娜(二)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淘氣鬼作文 2000年後作文 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090605周記)淘氣鬼麗娜(二) 

  麗娜還像以前那樣調皮,老是像出一些讓人意想不到的鬼點子。 

  今天,她又闖禍了,因為她知道麗莎貝爾很喜歡亂塞東西,她把媽媽的戒指塞進了儲蓄罐中,把女僕房的鑰匙塞進了信箱里,把爸爸騎自行車時夾在褲腿上的甲子塞進了瓶子里,之後只能把東西拿出來,當然,她並不是有意的,她只是想看一看是否可以塞進去。這一天,麗娜。這一天,麗娜在地上撿到了一粒豌豆,她突然想到:讓麗莎貝爾塞進鼻孔里試試看吧!反正她那麼喜歡塞東西!這時,麗娜找到了麗莎貝爾,說:“你能把這粒豌豆塞進你的鼻孔里嗎?”麗莎貝爾說道:“把豌豆給我,讓我來試一試吧!”麗娜把豌豆給了麗莎貝爾,麗莎貝爾輕而易舉地把豌豆塞進了鼻孔里,而且可以塞到相當深的地方。 

  隨後麗莎貝爾要把豌豆從鼻孔中弄出來。可不知怎麼著豌豆在鼻孔中卡住了,怎麼都弄不出來,豌豆在裡面動也沒動。麗莎貝爾掏呀掏呀,但是那粒豌豆就是不出來。 

  麗娜還故意嚇麗莎貝爾說:“豌豆可能會在你的鼻孔里生根發芽。”麗莎貝爾大叫道:“我很喜歡香豌豆,但是我不希望它長在我的鼻孔里,我只希望它長在菜園子里。”她高聲喊叫着去找媽媽。 

  媽媽今天正好很頭痛,她叫麗娜帶着麗莎貝爾去城市裡找貝里德叔叔他是一名醫生。她們去了城裡,把媽媽吩咐的事望得一乾二淨,痛痛快快地玩了一整天,然後,回了家,因為她們玩得太瘋狂,麗莎貝爾鼻孔里的豌豆早已掉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淘氣鬼麗娜(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淘氣鬼麗娜(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