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淘氣鬼麗娜(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淘氣鬼麗娜(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90612周記)淘氣鬼麗娜(三) 標籤:我的2009作文 淘氣鬼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90612周記)金夢嬌續寫金夢嬌的《淘氣鬼麗娜》(三) 

  今天,媽媽的頭痛病好了,心情舒暢,興高采烈的,麗娜和麗莎貝爾的心情也特別好。媽媽還燒了麗娜和麗莎貝爾最喜愛吃也是媽媽最拿手的兩道菜,糖醋排骨和美味的海鮮湯。麗娜和麗莎貝爾搶着吃,狼吞虎咽的,麗娜吃的太快,一不小心骨頭把喉嚨給卡住了,咳也咳不出來,咽也咽不下去,麗莎貝爾看到姐姐這樣可害怕了,連忙去叫媽媽,媽媽急匆匆地跑了過來對麗娜說:“快喝海鮮湯,快喝海鮮湯!”媽媽焦急地叫着。麗娜不停的喝,快喝完了,麗娜就把頭伏下去喝,喝完了,可骨頭就是不下去,麗娜正想把頭從罐子仰出來,沒想到,罐子的口小肚大,把麗娜的腦袋給卡在了罐子里,麗娜心急如焚,在罐子里大喊打叫。而且那個罐子很好看也很貴,要4厄士媽媽捨不得敲碎也沒有好辦法。 

  只好帶着麗娜去看貝爾德醫生,到了那裡,麗娜看不見她在哪,只聽見有貝爾德醫生的聲音,麗娜朝着聲音傳來的地方彬彬有禮的鞠了個躬,並沙啞地說:“您好!貝爾德叔叔。”正在麗娜鞠躬的一剎那,罐子撞到了貝爾德醫生的櫃檯上,只聽見“砰”的一聲,罐子摔成了兩半,貝爾德醫生說:“本來我幫你弄開,你要給我4厄士,現在是你自己弄開的,我賠你1厄士。”不過麗娜正好要弄魚刺要1厄士。正好不折不扣,弄好了媽媽就帶着她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淘氣鬼麗娜(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淘氣鬼麗娜(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