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05周記)巨白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05周記)巨白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隻白蟻張牙舞爪地向我們人類顯示自己的力量。它銅頭鐵腦,力大無比,我們人類根本不是他的對手,白蟻看着東逃西竄的人們,臉上還露出了奸笑。 

  那些白蟻所到之處,都成了一片沙漠,白蟻把森林裡的樹木,從樹梢吃到樹根,草地也大片大片地被消滅掉……白蟻的繁殖能力也特彆強,從新聞上我們了解到人們在許多的沿海的沙灘上也發現了許多巨大的白蟻蛋,說明將會出現許多巨白蟻。人們聽到這消息,都紛紛逃跑了。科學家們心想,可不能再等了,這件事對於人類的生命造成了嚴重的威脅,可是在這緊要關頭,誰都束手無策,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好辦法。又是那個年輕人發話了。大家可能是因為愧疚從前沒有聽他的話,還笑他,所以這次他們聽得很專心,也都同意他的觀點,支持他。他在這短短几天里似乎衰老了許多,但他看起來還是那麼精神,說話還是那樣胸有成竹。他說:“我們應該製造出專門對付白蟻的‘工具’——食蟻獸,利用它的功能加以改造,才能制服逞凶一時的白蟻。”說完,下面如潮水般的掌聲響起。大家都同意他的觀點,他們好歹也是著名的科學家呀,在他們共同努力下一隻巨大無比的食蟻獸閃亮登場了。 

  在這隻食蟻獸里有一個可容下幾人的駕駛艙,大家坐在裡面,一起打敗了白蟻。人們又過上了幸福安寧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20090605周記)巨白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05周記)巨白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