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 609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_609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9字  編輯:小景

  (20090612周記)黃雨珂續寫周藝敏的《返老還童》(3) 

  “我們有一個計劃,需要你的幫助。”……“我們要十個像你這樣的‘老小孩’”。 

  “什麼?讓我再去十個老小孩?這天下如此大,卻讓我找老小孩子,我上哪兒去找呀?不……不……不……,我不找,換別的吧!”祁磊驚訝道。 

  一個保鏢說:“天下如此大,怎麼就找不出來?” 

  祁磊使出“還價法”:“那找5個吧,加上我正好6個,吉利些!” 

  那個保鏢與老大潘聊了一番,得出結論,使出“討價法”說:“哈,那還是找7個吧,加上你不正好是八嗎?比6更吉利。” 

  “好吧!”祁磊走出了“Dmm2號計劃組織行動”的大門,忽然清醒過來似的,說,“哎, 你們找老小孩幹嘛呀?” 

  “只要你抓來老小孩子,那我就告訴你。”另一個保鏢說。老大潘說:“別耍他了。”示意告訴他。保鏢保鏢到祁磊耳邊悄悄地告訴他:“那是用來耍猴戲的。不知道了吧?因為你們是老小孩,特別吸引人。”祁磊又走了進來,想坐在油桶上,可爬呀爬怎麼爬,就是爬不上去,祁磊這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經變成了老小孩。個兒與六七歲的孩子差不多,這模樣也像個小孩子。這個景象使老大潘一幫人捧腹大笑,祁磊抓抓頭,干坐在地了說:“像我這種大老爺,怎麼可以去耍猴戲呢?耍猴戲跟要飯的有啥兩樣。”那幫人一聽祁磊自稱大老爺,把剛剛吃完的飯都吐了出來。 

  哎,落到這個地步,還能怎麼辦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609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