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2》作文

  高世傑續寫高世傑的《返老還童》(2) 

  原來祁磊發現在地上有一個洞,雖然很小但是向他的身材一定能鑽出去,洞中有亮光,祁磊想一定能逃生。白天“小白臉”精神抖擻,但到了晚上“小白臉”就睡了,於是他就行動了,但沒有想到,鑽到了一個場里,祁磊一看就知道是他們的一個實驗室。 

  祁磊發現他們躺在了一起,中間有一個火堆,旁邊有許多生羊肉、白菜根、剩下的米飯。祁磊背後全是冷汗,連大氣都不敢出,幾乎都沒了氣,因為被他們發現的話一定又會被他們痛打一頓。他細細觀察了一會兒發現他們全都睡了,他總算鬆了一口氣,但他仍舊保持警惕,他爬了過去用火燒斷了繩子,由於他一天一夜沒吃飯肚子早餓了,就吃了一頓飯就走了。 

  剛到門口,又來了一輛寶馬汽車,一下車來了三四個人,二話不說,又把她抓了起來,其中一個派頭十足帶着一副墨鏡,原來他就是頭領“老大潘”也就是致使阻擊手的那個男子。祁磊嚇得屁股尿流,幸好老大潘性格不是很暴躁,對人不是不講理。 

  他要不是即使趕到,他的“搖錢樹”就丟了,為了不讓事情在發生,他把看守祁磊的“小白臉”打了一頓,有把祁磊關在一個密不透風的地方,叫“小白臉和他的一個保鏢看守。“小白臉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連晚上都把眼睛睜大大大的。 

  這樣的地方祁磊能否用自己的智慧逃出去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返老還童(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