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塑料袋旅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塑料袋旅行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塑料袋旅行記 

  我是一個小塑料袋,一直生活在主人那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天,一個大姐姐買了好幾本大書,裝進了我的肚子里,就這樣我被另一個新的小主人拎走了。

  這位大姐姐一點也不知道保護壞境,剛走出書店的門就把我扔了下來,不管我了。

  風婆婆用她的大嘴一吹,我就來到了草地上,我看了很多人在運動,有得在跳皮筋,有得小朋友在草坪上翻跟頭。有的大人在打羽毛球,還有一些人在草坪上跑步。而我呢?就被扔在了一旁,似乎沒有一起一個人的注意。

  碰巧,一位大哥哥一腳把我踢到了清澈見底的小河裡,於是我就順水漂流。

  我漂啊漂啊,一路上我遇到了小蝦哥哥,小魚姐姐。我順着瀑布往前漂流,我又飄到了一個有着許多薯片袋,塑料瓶還有許多一次性筷子的地方,反正這裡的垃圾隨處可見。

  我飄到岸邊,走啊走,我又來到了公園。那裡可真熱鬧。我看到了有的小朋友在玩摩天輪,有的人在鍛煉。這時來了一位叔叔,來着我的兩隻小手把我扔進垃圾箱里,就這樣我的旅行就結束了。

  我要呼籲大家,一定要保護壞境,地球愛護我們,我們也一定要愛護地球!

您正在瀏覽: 小塑料袋旅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塑料袋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