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鴨

興化市實驗小學四(8)班

  顧天奕

  中午放學回家,我和媽媽站在河邊,看見河裡有一大群鴨子,自由自在的游着。我們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腳步。陽光灑在河面上,如金子一般,河水就像閃閃的綢子。鴨們則歡快地嬉戲着。

  看,有幾隻鴨子頭埋在水裡,屁股理直氣壯地衝著天,黃色的腳掌直撲騰,大概找到吃的了。有一部分鴨子在岸上貪婪地沐浴着陽光,我走近點,想看得清楚些。頓時,幾十隻鴨脖子直立立地豎起來,成了一片“脖林”,小小的鴨頭警惕地轉動着,一起向水裡衝去,它們搖搖擺擺的樣子,可真滑稽。可鴨們還末沾到水,又回頭了,應該是覺得我不會傷害它們吧。遠處有隻鴨真壞,惡作劇般地用嘴把另一隻鴨的頭按到水裡,被欺負的那隻鴨的頭剛掙扎出來,又被按進水裡了,這場面真令人哭笑不得。在另一邊,一隻鵝也很“嫌”地跟過來,鴨游到哪兒,它也屁顛屁顛地跟到哪兒。卻沒有一點討好鴨子的樣兒,像一位公主,孤傲地浮在水面上,顯擺着自己美麗潔白的羽毛。

  己經過了很久了,鴨才跟着鴨首領戀戀不捨地離開,它們屁股一埋,浩浩蕩蕩地回去了,而那隻鵝也屁顛兒屁顛兒跟了上去。

  我這才醒過來,己經是午飯時間了。

  指導老師:周小平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