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塑料袋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塑料袋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塑料袋,以前,我可以幫助主人裝東西,每天和主人快樂地出入菜市場,可是有一天,我的手突然斷了,主人就把我扔到了外面,我在那裡靜靜地躺着.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了,我在天空中飄呀飄,我高興地欣賞潔白的雲朵,風停了,我一個跟斗栽了下去,掉在了一條黑色的河裡,那裡臭氣熏天,啊!原來是附近的一家造紙廠不停地往河裡排放污水,我想找魚兒捉迷藏,可是找了老半天也不見魚兒的影子,那裡的魚兒都死光了,我在河裡無聊地漂着,河裡的波紋把我送到了岸邊,我趴在一棵小草上,不知過了多久,水位低了下去,太陽晒乾了我身上的水珠,又一陣大風吹來,把我送到了一輛汽車後面的煙筒上,我看見一陣陣黑煙從煙筒里排出,過往的人都戴着白色的口罩,黑煙漸漸地飄向了天空,先前的潔白的雲朵也不再那麼地潔白,我告訴黑煙:“不要再污染空氣了。”黑煙說:“不光我的事,是人們為了眼前的利益在汽油里慘了假.你簡直大多管閑事。”說完黑煙就生氣地把我送到了一個人家的庭院里,我又看見那家人正在扔電池和白色泡沫飯盒,我告訴他:“你不能亂扔垃圾,這樣會污染環境的,你應該把它送到垃圾加工廠"可任憑我怎麼地叫喊,他就是不聽,還在那裡污染環境

  幾天以後,我看見一個老師帶着一群小朋友在那裡撿垃圾,我也被撿了進去,連同我的夥伴一起被送進了一個垃圾處理站,那裡的工人把我們送到了一個加工廠,我在那裡加工一下,又變成一個新袋子,從此,我又過着快樂的生活。

  浙江省舟山市沈家門第一小學五(9)班五年級:舟山致遠

您正在瀏覽: 小塑料袋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塑料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