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塑料袋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塑料袋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流浪的塑料袋,一個商販把我和同伴買回去裝菜,就把我扔了。我飄呀飄呀就到了大街上了,落到了一個騎車人的臉上,騎車人“啊”的一聲,就把我扯掉了,又扔了。風婆婆把我帶到了一塊田裡,落在了秧苗上,聽到秧苗說:“唉,塑料袋真壞,把我的那麼多同伴都憋死了,現在還想憋死我!”我一聽,急忙擺擺“手”,說:“不是的,我們沒你想象的那樣壞,我們只是被人類到處扔,所以才落到你們身上的,並非我們的錯,再說,我們也是被人類製造出來的呀!”秧苗一聽,無話可說了。

  我繼續飄呀飄呀,我原本漂漂亮亮的外衣被荊棘刮破了。這時,一個塑料袋飛過來,感嘆道:“我們運氣真不好,落到了垃圾處理廠,我們將要與世告別啦!”我一聽,難過極了,想:唉,我還想多玩一忽兒呢!一個人類走過來,說:“這兩個塑料袋太髒了,根本沒必要處理掉,扔了吧!”於是就把我和那個同伴扔掉了。一個紅領巾把我撿了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我想,我找到歸宿了,不用在流浪了。

  請人們不要把我們亂丟,不僅讓我們背上了“白色垃圾”的稱號,同時對你們也有害處。好了,我的旅行到此結束,再見!

  遼寧丹東東港市橋東小學五年級:鄒馨慧

您正在瀏覽: 塑料袋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塑料袋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