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公主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公主裙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發生了許多難忘的事情,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年末的元旦慶祝會。

  12月31日學校慶祝元旦,要求每人用廢品製作服飾穿戴到學校。一聽到廢品,我就想到了“環保”二字。看來事關重大,我一定要好好完成。

  一回家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心靈手巧的奶奶。“做是沒問題,不過你必須先把設計圖畫出來。”奶奶聽了,微笑着回答我。突然,我靈光一閃,做白雪公主那樣的服裝吧,多漂亮!我馬上上網查找,接着動筆畫出了草圖,和奶奶討論了起來。“衣服是漂亮,用什麼做呢?”奶奶提出了我們的第一個難題。垃圾袋?不好看。舊桌布?我們家沒有。“廢品”、“廢品”……我和奶奶陷入了困境。這時爺爺說了一句話:“我茶葉盒裡的布多的是。”我和奶奶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我興奮地從椅子上跳了下來,送給爺爺一個“熊抱”。奶奶舒展了緊鎖的眉,露出了笑容。緊接着,我們又遇到了第二個大難題:因為布的顏色很多,需要配色。哈哈,現在輪到我了!配色是我的強項!“奶奶,您不用擔心,明天一大早我准能配好!”我用自豪的笑容結束了當晚的服裝設計討論。

  呵,一大早我還真解決了配色這個難題。上深下淺,黃底色,真漂亮。我正高興呢,又碰上了難題。“上身的布料不夠!這裡必須添加一塊。”奶奶皺着眉告訴我。可是又沒有顏色一模一樣的布。如果兩種不同顏色放在一起,那一點也不好看。我踱着步,在客廳里一圈又一圈地走着。哎,還真是巧中之巧,一塊天藍色的布和一條紅色的長絲帶正好放在一起,而我正好又踩到了它們。頓時,我腦海里浮出了一個畫面:紅色絲帶交叉地放在天藍色的布料上,這是我衣服的點睛之作。太美了,我立馬把新構思告訴了奶奶。“好!好!”奶奶聽了連連稱讚。現在只剩下針線活了,我高興地想。不過,我們竟被針眼這個難題難住了。我的心情變化真快,一下就從興奮變成了急!急!急!這頑皮的線頭是怎麼也穿不進這個小小的洞眼。“要我幫點兒忙嗎?”媽媽站在門口問。老媽還真是厲害,三兩下就解決了難題。原來媽媽得知這事和環保有關,也想出一份力,就一直在隔壁注意着我們的動靜,這不,昨晚還連夜把皺巴巴的布料給熨了一遍。怪不得這麼平呢!

  終於,在我們全家的努力下一條華麗的環保的公主裙閃亮登場了!明天的元旦慶祝會一定會圓滿成功!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公主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公主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