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保護自己的心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保護自己的心靈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總在我們心中有着無可取代的位置;她那純潔、善良而不被世俗所污染的心,成為了很多女孩心中的夢想;她們希望在真實的生活中也能成為別人心中的善良天使。很多時候,我總認為要真真正正成為一個天使會很難很難,他們是要從心底里的善良,不管發生什麼純潔、善良的心都不會動搖,可是這套書的封底,都有着這樣一段話“所謂天使,就是,當你學會守護自己善良的心靈時,你便成為了天使。所以,每個女孩都能為天使……”

  美蘭尼,比比是一個13歲的女孩,她愛搗蛋、愛扮靚、愛看帥哥、愛甩酷、愛自由……卻不愛讀書、不愛考試,也讓老師傷透了腦筋……其實美蘭尼和很多女孩一樣,有着共同的嗜好和特點,可是因為一次很偶然的事件,讓她來到了天堂,在天使學院里學着去做一名天使,幾經磨難,最終變成了一名優秀的守護天使的故事……

  曾經聽人說過,每個人的身後都會有一名守護天使在默默地守護着你,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她會默默地幫助你;而你在快樂時,她也會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高興;在你看不見的角落,每當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就會挺身而出……

  “天使電波”是這本書里每當守護天使發現被守護者需要關懷、幫助時,就會向他發送“天使電波”,讓他感受到溫暖和關懷。其實,每個人都會成為守護天使,只要有一顆願意幫助別人的心,讓在失落中的人們得到關懷、看到希望……

  而在生活中,常常有很多選擇題在等待着我們,常常這些選項和生活中的問題和事情會有很大的不同或矛盾,只要選錯一次就很難改變了,有時我們明知是不對的,可常常會為了生活所迫,不得不這麼做,這也許就是老天給我們出的難題,也許這就叫做“難以抉擇”。也許正當我們興高采烈時,一個噩耗傳來……我們無法接受,前一秒還是微笑着面對人生,后一秒卻要面對一些事情,輪到誰都無法接受。但往往在這個時候,我們寧願將心靈封閉起來,因為害怕再受到傷害……

  就像小真一樣,正當她期盼爸爸會開一部怎樣的汽車回家時,她卻得知失去了爸爸,又因為她的爸爸經營的公司,被生意夥伴掏空,一家人被迫流落街頭……那時的小真表面上對什麼事都表現出一副冷淡的樣子,其實她比誰都傷心,不管美蘭尼向她發出多少次的“天使電波”都無濟於事。小真只是牢牢的守護着她的心,不想讓任何人進入,因為爸爸的離開將快樂硬生生地從小真的生活里奪走了……

  在這套書中有一個叫“黑暗勢力”的集團,他們和天使是對立的,守護天使的任務是每當被守護者心靈感到脆弱時,給她發送“天使電波”,讓她走出困境,可“黑暗勢力”卻會發射出“衝擊電波”,讓她的心靈更加脆弱而已。這時,只有靠堅強的意志才能走出困境,這讓我想起書里的一句話“世界上最堅強的人,往往是那些曾經陷入過黑暗,但最終能堅強地走出來的人。”經歷過黑暗的人,往往卻能比別人懂得更多的事情,只要他們能走出黑暗的漩渦,再遇到困難時他們會比常人更堅強,站起來繼續走下去……

  用書上的話說,每當遇到困難時,其實最關心你的人,往往會向你發出“天使電波”,因為只有他們真正了解你的痛楚,才能幫你走出困境。可有時候你的內心就有一股“黑暗勢力”的“衝擊電波”,將你的心封閉起來,用冷漠來隱藏着自己內心的脆弱。所以我們要學會在困境中守護自己的心靈,將心中的一絲希望牢牢的守護,因為只有擁有希望才能很快地走出困境,看到溫暖的陽光,笑對人生。我們,要學會守護自己的心靈,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將自己的善良、充滿希望的心靈牢牢守護住,只有當自己的內心獲得自由的時候,世界上的任何人、任何事都不會再傷害到我們……

  我們,要學會守護自己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學會保護自己的心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保護自己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