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色的公主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公主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童年好像白色的公主裙;好像五顏六色的鉛筆;好像悠悠藍天的七色彩虹……

  在哪兒,就是哪兒,哪兒有好大好大的一棵樹,在這兒,就在這兒,有一棵好小好小的樹,大樹擋着他,一直都擋着他……直到大樹老了,小樹長大了,小樹離開了大樹,但大樹依然覺得很滿足……

  媽媽,我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但你好像為我做了好多好多,你在慢慢變老,我在慢慢長大。皺紋在你臉上顯得越來越多,我這樣這樣美好的童年,是你給我的,我不想一點兒也不想長大,我想待在您的身邊,做你的乖乖女,以後,我就飛走了,看不見您了嗎?不,不會的,媽媽會一直陪着我,她還會陪着我,照顧着我,還會給我買漂亮的白色公主裙,我不要,我不要您離開我,我只要,我只要您陪着我……

  媽媽,我愛你!

  此時,您應該哭了吧?媽媽,不要哭,哭了不漂亮了!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珠村小學五年級:譚芯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公主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公主裙 暫無評論